关于最近的纷纷扰扰

朋友圈里有不少人知道我是山组担,结果最近Friday的某篇文章发表之后有一些人几乎是带着悲悯的口气转告我说,你担恋爱了唉。

说实话受到这样的待遇我简直苦笑不得。又不是我男友出轨了我干嘛要哭丧着脸?我是山组担不错,但我喜欢的是他们之间的安定感又不是YY真人CP以至于模糊了现实生活的边界。看到一向被认定是孤独终老派的阿智终于有了略靠谱的绯闻我喜大普奔都来不及好不好?

不管网络上的那些故事里他们如何,那些我都当平行世界来看待讨论,现实生活里总归希望他们身边都有这么一个人可以陪伴照顾、相扶相持的。

后来翻了微博和几个讨论组才发现原来“奇葩”的是自己。有些在我看来颇具恶意的言辞竟然频频出现,讨伐妹子的更是不计其数……还有宣布脱坑、扔周边、指责阿智拿女友的狗狗做周边恶心人等等云云。一切像一幕太过于荒诞的闹剧,旁观着觉得有些人可笑可怜又可恨。

关于真/假:只是靠着八卦杂的一篇连表纸都不占图片的报道,捕风捉影人肉出当事人还脑补出妹子勾搭傍大款的,你们真是比八卦杂志还敬职呢,转行去当狗仔或者作家如何?入了这个坑就不会耐心等当事人表态吗?连对自担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以后出门别说自己是蓝担。

关于配/不配:我一直以为,只有大野智才有资格决定什么样的人与自己相配。选择什么样的人、过怎样的生活,是他的人生,不是我们的。即使在饭的角度某些决定不够明智,但他觉得能够接受由此产生的一切麻烦,那我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

关于骗/被骗:他34了,在J家这个需要智商更需要情商的地方混了那么些年感情某些饭还真拿他当智三岁看待?再极端一点说,就算爆料是真的、就算真是被骗了那也是人家妹子的本事,以后他会更清楚怎样的人适合自己、更慎重地考虑和选择感情的归属……不管得与失,饭们都无法替他承担。

关于高调/低调:截至目前,我真没看出那个当事人妹子是个“心机婊”——那些照片在F杂爆出来之前安然无恙地挂网上那么久了也没见任何诽议,现在一个个化身名侦探柯南脑补别人刻意摆拍秀恩爱,人家挂网上是高调,删照片想息事宁人还是高调……只能说你是什么样的人,看到的就是怎样的世界。这么恶意地去揣测别人的意图,估计自己平时也没少干这类事。

关于花钱/恶心周边:那些说“花我养我男人的钱秀优越”的loli可以醒醒吗?且不论你们平时花的钱占他工资的百分比,饭花钱,爱豆提供音乐、舞蹈、番组……你们买的是CD、杂志、某段时间的快乐和治愈,又不是买他的人生,只要不违法,他的工资怎么花、给谁花与你们何干?至于那件T恤,画的主题是狗又不是他彼女,明眼人看到的是具有艺术气息的狗狗也不是他彼女的肖像,到底哪里恶心到你们了?还要烧周边……事实证明,不管是选秀日韩还是欧美,哪里都有没救的脑残粉。

关于脱坑:赶紧的别磨叽。周边要烧要扔请随意,毕竟你们花的钱爱怎么处置怎么处置。做人稍稍有点余地别拿灰烬照来社交网络上秀了,祝愿你们下一个喜欢上的明星永远不会让你们“失望”。

最后的最后,做饭的自始至终都应该摆对自己的位置。我担的团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们在我停滞不前的时候给了我向前前进的希望和动力、忧郁悲伤的时候用歌声和欢笑驱走我头顶的乌云、治愈我的疲惫不堪……可能穷尽一生我们彼此都互不相识,但这并不妨碍我祈祷这些陌生人们能够获得由其他人给他们带去的幸福。

今天是宫城控首日,真心希望这件事所带来的纷扰不会影响我团现场的气氛。

但愿他们终究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评论-11 热度-23

评论(11)

热度(23)

©MioSS / Powered by LOFTER